·田沝雲·(三观不正别来沾边🙏)

正主:盗墓笔记,肖宇梁
墙头:法医秦明,查九,守夜者,非人哉,微城翊,总之见到啥磕啥,只要有了解就能磕!

【良堂】再见



“裂穴?!你在说什么?周宝宝?”“我想好了,先生,我不能再连累你了。”“不,你没有!”

孟鹤堂哭着拉住周九良,周九良并不领情,一甩手,走出了家门。

关好门,一行泪流了下来,他怎么舍得呢?那是他搭档十一年,爱了九年的人啊,看到他哭,周九良的心都碎了,他喃喃的说:“孟哥,航航曾经说过,您哭的时候我会为您擦眼泪,但是航航食言了,您别怪航航,您有您的人生,我不该参与,我走后您要好好生活,您要记住,航航爱您,永远都爱。”

孟鹤堂坐在地上发呆发了十多分钟,出门买了箱酒,一边喝一边哭,“航航,孟哥错过了你,我耽误了你的青春,现在你不要哥哥了,我该怎么办啊,孟哥都没来得及说我爱你……”

几个月后……

“九良,哥要结婚了,来我婚礼当伴郎好不好?”“………好”“下个月三号,盛源酒店。”周九良拿出最好的一套西装,带上三弦,去参加婚礼彩排。

婚礼当天,周九良素手弹三弦弹了一夜,直到手上血水直流,看着被血浸红的三弦,“三哥,航航现在只有你了。”

第二天的微博热搜是:德云社相声演员周九良跳河自杀

德云社孟鹤堂逃婚








不想be可以看彩蛋!作者能力有限,不会写长篇,求别喷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