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田沝雲·(三观不正别来沾边🙏)

正主:盗墓笔记,肖宇梁
墙头:法医秦明,查九,守夜者,非人哉,微城翊,总之见到啥磕啥,只要有了解就能磕!

小故事

今天有了点时间,给你们讲讲我的故事吧。














我从小就是个比较随和的性格,表面上很多人跟我玩,实际上真心朋友没几个,差不多一年前吧,我在年级群里看到了她,我看见她的头像是张云雷,就知道了她也喜欢德云社,就去加了她,一番交流下来,我们决定见一面。




慢慢的,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成为了闺蜜,我也发现,我好像喜欢上了她。




我没打算表白,只想默默守护她,又过了几天,她和我说她有对象了,是我们班的,当时真的体会到了五味杂陈的感受,我真心祝福了她们,可她不知道的是,我在屏幕另一边哭了一夜。



昨天她和我说,她对象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回她消息了,打电话也不接,她有点想分手了,我很想保住她们的感情,我不会因为她们的矛盾就去当小三,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,因为情况有些复杂😓



我写这篇文章的用意就是想要告诉大家,喜欢就去追吧,别留遗憾❤️

评论

热度(1)